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7:45

才考完科目一 林志颖曾代言的驾校就跑了?YY学车创始人道歉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有不少学员反映,知名互联网驾校YY学车跑路”。该驾校此前曾邀请林志颖代言,号称有32个自营场地,是用互联网重新定义驾驶培训的硬核自营实力派”。

7月13日,YY学车微信公众号发布悦悦驾驶创始人郑广埠的致歉信称:因本人经营决策误判,叠加疫情对行业的影响,造成公司今天的困境。我作为创始人、实控人,在此向大家承诺,我愿意承担起全部法律责任、社会责任。”

致歉信内容:

各位学员们:

非常抱歉这几天YY学车的事件让大家饱受煎熬,充满焦虑。在此我及公司全体股东向YY学车平台所有学员、员工、合作伙伴致以最深歉意。

因本人经营决策误判,叠加疫情对行业的影响,造成公司今天的困境。我作为创始人、实控人,在此向大家承诺,我愿意承担起全部法律责任、社会责任。

为做好平台后续有关工作,首先开始全面确认所有学员的受损情况(员工、合作伙伴等将稍后下一步确认)。

公司随后将尽快通过YY学车公众号发布后续继续培训或退费方案,尽最大努力妥善处理好学员诉求。

7月14日,YY学车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上出现各种涉YY学车”的虚假信息,企图引导学员按其操作转账,请广大学员切勿上当受骗。在此声明,YY学车”微信公众号是我司唯一对外信息发布渠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