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7:30

英国启动国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英国国防部的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宣布它正在建立国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CAR)。它是与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艾伦·图灵研究所共同发起的,通过DCAR,政府希望能够帮助人工智能软件更快地发展。希望DCAR能促进英国经济以及国家的防务。

Dstl的高级首席科学家Glen Hart在评论时说:

"DCAR将成为一个卓越的中心,为在国防背景下开发和应用人工智能提供真正的重点。"

政府概述了DCAR将帮助推进人工智能的以下领域:

短距离学习 - 训练机器学习的能力,而不需要大量的数据

人工智能在战争游戏中的应用

了解人工智能模型的局限性

协同管理多个传感器的技术

围绕人进行的人工智能研究

人工智能伦理学

在工作方面,预计国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将从9月起创造5至8个新的学术职位,但这个数字可能会进一步增长。阿兰-图灵研究所计划向全国各地的大学伸出橄榄枝,为DCAR的职位寻找最优秀的人才。

了解更多: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launching-the-defence-centre-for-ai-researc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