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7:30

曝华为Watch 3 Pro ECG版将于7月27日发布 随时测心电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华为Watch3Pro ECG版本将于7月27日发布,该版本智能手表升级了心电图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抬手测心电,并直接给出带有医生签名的心电图报告,此前华为Watch GT2Pro ECG版和Watch GT3Pro系列也有该功能。

据了解,华为Watch3Pro ECG版手表预计将支持超过100种运动模式,包括17种专业锻炼模式(室外和室内),还有跌倒检测功能。传感器套件包括心率和血氧 (SpO2) 传感器、皮肤温感传感器,拥有24/7的压力和睡眠跟踪功能,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健康隐患。

此外,该手表的续航情况目前尚不清楚,也不知道微信是否能顺利搭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