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6:15

搭载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 14将搭载iPhone 13 Pro同款处理器

此前,一直传闻今年的iPhone 14将搭载iPhone 13同款A15(残血版)处理器,一下子就让人没了兴致,各大媒体和网友直接觉得iPhone 13更香了。但近日海外爆料人称,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Max)将搭载iPhone 13 Pro同款满血版的A15处理器,这和此前传闻的有些出入。

另外,iPhone 14全系列四款机型将统一搭载6G运存(iPhone 13系列为4GB),但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Max)将配置LPDDR4X 2133MHz的内存规格,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则搭载LPDDR5规格内存,不得不感叹库克刀法的精准,处处都能给你整出差异化来。iPhone 14全系的前置摄像头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主摄将拥有更高像素(传闻为4800万像素),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更大的图像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