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21:55

周杰伦新专辑提前上线QQ音乐 销量超297万张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今日晚间,让众多歌迷期待的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上线,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根据杰威尔音乐官方最新公告,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数字专辑原定7月15日凌晨0:00发行,实体专辑于7月15日同步推出。国际平台新西兰地区因时间误差,导致新专辑音档提前曝光,为保障所有预购数字专辑歌迷的权益,本公司已协调数专平台即刻将所有歌曲上线,歌迷以实际收到数专平台的通知为准,同时欲购买数字专辑的朋友也可直接购买。

这次新专辑中包括6首新歌,分别是《还在流浪》《红颜如霜》《错过的烟火》《粉色海洋》《倒影》《最伟大的作品》。另外还有五首之前已经发布的单曲:《Mojito》《不爱我就拉倒》《说好不哭》《等你下课》《我是如此相信》等。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QQ音乐平台已经可以正常听周杰伦新歌。另外,QQ音乐页面显示,周杰伦新专辑已经出售超297万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