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21:30

联想官宣全新折叠屏笔记本:独特铰链、超窄边框

联想近日放出了一个名为《打开未来》的短片,联想即将推出的新款折叠屏笔记本ThinkPad X Fold Gen 2在短片中现身。

新机较上一代有不少外观上的改进,边框看起来更加的纤薄,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现代。

据悉,该机还将采用类似Moto Razr的折叠铰链设计,可以降低中间折痕的可见度,同时提升折叠屏的耐用性。

此外,新机还具有可拆卸键盘,并且包含Track Point指点杆,并且获得了Intel vPro和Evo双认证。

两年前联想推出了ThinkPad X1 Fold,开了折叠屏笔记本的先河,其搭载了基于英特尔Lakefield 创新平台打造的i5-L16G7处理器,配备UHD Gen11显卡。

ThinkPad X1 Fold还配备了50Whr电池,可提供了长达10.4小时长效续航,作为移动办公笔记本十分合适。

如今联想又将推出了第二代折叠屏笔记本,预计新机将会升级更加出色的处理器,功耗更低,续航更长。相信该本一经发布将会受到商务人士的追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