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21:30

每个工位都装摄像头遭质疑:公司回应:已经拆除

近日,深圳游戏公司为了防止泄密,在每个工位上方都安装了监控探头,这一行为遭到了大量网友的质疑。

今天,@澎湃新闻 与该游戏公司取得联系,了解到了事件的后续发展。

根据该公司合伙人之一的林先生介绍,他与另外三位合伙人在游戏中认识,近期以个人名义租赁了办公场地,准备开设公司从事游戏研发工作。

对于安装摄像头一事,林先生表示,初衷只是为了避免游戏在未发行之前泄露,监控内容也不会用于其他用途,且会在招聘时征得员工的同意。

不过,由于目前这一行为已经引起了部分网友的误解,公司目前已经将监控探头全部拆除。

实际上,如果仅仅是为了避免泄密,大可以使用屏幕或网络监控等对员工隐私影响更小的方式,而不是简单粗暴的直接将监控探头怼”到员工头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