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20:00

2亿像素手机照片出炉:体积达13MB

摩托罗拉将于本月发布新机moto X30 Pro,该机将首发搭载2亿像素镜头。

首张2亿像素手机照片出炉:体积达13MB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微博发文放出了moto X30 Pro首张拍摄样张。

陈劲介绍,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而放出的这张照片就是5000万像素直出,体积达到13MB。

样张拍的是一束花,色彩看起来十分鲜艳,进行放大后,花瓣上的水滴以及枝叶上的分茎都清晰可见。陈劲喊话,有哪个5000万的sensor想来比一下直出吗?

据了解,Moto X30 Pro的这颗传感器为三星HP1,传感器面积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0.64m,可根据场景完成4合1或16合1的像素合并。

此外,Moto X30 Pro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副摄,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5W超级闪充。

首张2亿像素手机照片出炉:体积达13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