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8:15

安卓版微信8.0.25内测推送:无新增功能,但改了很多细节!

对于微信,有很多用户称功能越来越多了,越来越科技感了,也有用户觉得这样也挺好的,避免青少年过多的消费,但也有用户表示越来越臃肿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看法,微信只要是想在2022年的市场中立足,必须要一直更新下去,并且要想办法带来新的功能,又或者是更新一些细节改变。

如果一直都没有什么改变,那么其他的社交软件会追上来,甚至有可能让微信的地位受到冲击,进而损失很多的用户数量。

在这种情况下,微信最近一段时间也是迎来了大版本更新,目前的安卓版微信已经迎来了8.0.25内测版推送,并且带来了很多改变。

不可否认,微信每次更新的介绍都是优化了一些已知问题,这次也没有例外,没有进行特别大幅度的提升,但是更新包的大小已经来到了262.45MB。

虽然很多用户的微信占用内存几乎都是上G的存在,但是想在微信里面塞入更多的功能,自然是需要更大的内存才能够完全进行兼容,才能够给用户惊喜。

所以这次的安卓版微信8.0.25内测版也是带来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变,起码在笔者的更新过程中来看,并没有发现什么新增加的功能。

首先,“在设备上打开”这个功能被取消了,这个功能是微信8.0.24版才出的,其主要功能是实现就算两人不是微信好友也可以将聊天记录中的视频、图片发给对方看。

而且,当我们发表朋友圈时,下方会有一个QQ空间的图标,选中之后就可以将微信朋友圈中发送的内容同步到QQ空间进行展示,但这个版本被取消了,估计后续还会上,毕竟挺好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更新之后,微信状态会显示在朋友圈内,相比于此前来说,可以更加直观感受,这个细节改变真的非常不错。

其次,此前的版本中,微信把视频通话接听界面原有的“翻转镜头”和“模糊背景”按钮去掉了,需要接听之后才能够进行使用,但接听时还是会被看到背景。

但是这次更新之后,“翻转镜头”和“模糊背景”两个功能再次回归,对于隐私有着超强保护欲的用户来说,这次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至于允许注册新账号的更新,只能说还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进行体验,估计等到正式版之后会大面积进行普及,让用户自行选择。

最后,安卓版微信8.0.25内测版大多数的更新几乎都和iOS版的微信功能差不多,估计还会有在微信群聊里,群主和管理员通过长按群消息,将消息设为置顶,同时在聊天界面可以拍摄长达1分钟的视频等功能。

又或者是在通讯录好友列表里,直接对已经注销账号的好友进行了标注,系统将他们的昵称统一更改为“已注销的微信用户”。

毕竟现在的微信功能也逐渐达到瓶颈了,加上都是手机版微信,更应该同质化才对。

当然,目前的iOS版微信已经获得了正式版的推送,安卓版才是内测版推送,估计距离正式上线还是会有一些距离。

而且在iOS版微信8.0.25版本中,出现了发送语音消息时变流畅情况,按住按钮可以很快说话,但安卓版微信一直都没有这种困扰,估计也不会有针对这个方面的更新。

更何况系统机制的问题,安卓版微信几乎都没有接收信息延迟的消息,这对于用户来说,使用体验上自然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总之,这次的安卓版微信8.0.25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增加的功能,大多数都是细节上的调整和改变。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更新体验了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