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8:15

iOS15.6 RC版正式推送:果粉先别急着升级,看首批用户怎么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中已经传出了很多关于苹果iPhone的消息,无论是iPhone14系列的爆料还是iOS系统新版本的推出,都让用户产生了不同的期待值。

只不过和新机相比,大多数用户对系统的关注度要更高一些,因为系统的稳定性真的是非常关键,如果不够稳定的话,用户的体验会非常差。

关键是iOS15.5正式版推送之后,已经好久都没有迎来新版本的更新了,只因为苹果手机不仅需要修复iOS15.6还需要修复iOS16

在这种情况下,进展速度方面自然会慢很多,直到iOS15.6 RC版正式推出之后,才让用户产生了新的期待。

据了解,iOS15.6 RC版已经更新推送,目前已经很多果粉进行了更新体验,与上次更新时隔一周的时间,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9G69。

要知道,iOS15.6共推出了五个测试版,基本都是一些细节改进,这也表示这个版本的稳定性真的非常强,起码比iOS16更稳一些。

不过,也有许多果粉不敢第一时间进行更新体验,对此也可以不用着急,因为可以先看看首批更新的果粉到底怎么说,毕竟这个版本确实有非常多的变化。

根据果粉称,这次的新版本确实有很多的不同,其中压力释放要比iOS15.5正式版更好,甚至可以说彻底优化了运行内存的性能。

因为内存管理的优化对频繁切换App的用户非常友好,要知道内存不足频繁切换App,内存会反复压缩、释放、大量的数据写入闪存非常耗电。

但是,经过了这次的更新之后,这种情况也就不会出现了,直观的感受就是不掉后台了,对于小内存的果粉来说,使用体验上也要比iOS15.5正式版更好一些。

同时,有果粉称自己的iPhone12更新之后,信号方面感觉比iOS15.5正式版更强了一些,并且有iPhone13 Pro的果粉称滑动屏幕?不会?掉帧了。

也有使用iPhone XR的果粉称经过这次的更新之后,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出现发热量过大的问题了,但是充电会出现温热的情况,估计是刚更新完没有多久还没有完全兼容的问题。

可以说大量果粉更新之后的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稳定、流畅、无线网和4G网络测试结果都比较满意,几乎没有什么瑕疵。?

而且,官方也带来了更新修复,和之前的修复稳定性相比,这次直接修复了“设置”可能继续显示设备存储空间已满的问题,即使设备可用。

同时修复了 Safari 浏览器中标签页可能恢复到上一页的问题、修复了在邮件中浏览文本时可能导致盲文设备减速或停止响应的问题。

至于电视应用程序添加了重新启动正在进行中的现场体育比赛以及暂停、倒带或快进的选项也算是比较贴心的优化了。

由此可见,这个版本目前的口碑还是蛮不错的,对于使用iPhone7系列及以下的用户来说,可以通过这个版本来进行养老。

当然了,如果你还处于iOS15.5正式版中,则不建议你升级,可以等iOS 15.6正式版养老,估计下周就会进行正式的推送了,大家可以先不用着急。

如果是在iOS15.6内测版中,可以无脑冲,继续更新,毕竟新版bug越来越少,流畅度与发热控制感觉也会好一些,尤其是使用iPhone7系列及以下的机型。

毕竟苹果现阶段的重点开发对象已经是iOS16系统各项功能测试与Bug修复了,这也意味着iOS15.6已经接近尾声了,未来也很难有新改变了。

总而言之,这次的iOS15.6 RC版应该是iOS15到iOS16版本之间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了,未来不会有iOS15.7的出现。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不想折腾的用户来说,可以进行考虑升级这个版本,毕竟iOS16目前还没有特别强的功能出现,稳定性也不高。

那么,大家对iOS15.6 RC版的表现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