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8:15

想换机别着急,6款新机已在路上:两亿像素、百瓦快充都在内了

如今的新机真的是成群结队的进行发布,尤其是最近的手机市场中更是传出了不下于10款新机要进行发布的消息,这对于想要换机的用户来说,真的是如有神助,起码可以在很多新机中进行挑选,最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机型来进行使用,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盘点汇总下参数基本清晰的新机参数,共分为6款,看看到底哪一款能够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菜”。

第一款:荣耀X40i

荣耀X系列的定位一直都不高,但是这次官方放出了外观照,可以说颜值非常高,采用居中单挖孔直屏设计,机身厚度仅7.43毫米,同时该机上边框和左右边框较窄,下巴较宽。再加上配备8GB内存与256GB存储,并且还有额外的5G智慧运存,日常使用体验应该不会差。

而且有把爆料信息称产品本身会搭载天玑930处理器,并且后置双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以及机身配色方面采用玫瑰星河版本,采用钻彩设计,搭配经典双镜双环,整体的看点还是蛮大的。

第二款:小米12T Pro

自从小米12S系列发布之后,有很多用户对新机都产生了好感,但是有爆料信息称小米12T Pro也在路上了。数据显示这款新机将采用两亿像素镜头,而且主摄是三星ISOCELL HP3,对于喜欢高像素拍照的用户来说真的是有福了。

此外,小米12T Pro还将会配备会120Hz屏幕,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00mAh以及有望支持120W有线快充等参数,整体的期待值也是不低。

第三款:华为Mate50E

华为Mate50系列要8月底发布的消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仅会采用骁龙8+处理器,还会内置鸿蒙OS3.0版本来和大家见面,甚至在拍照方面会采用华为影像XMAGE认证,并且整体的素质都会进行大幅度提升。

但是有爆料信息称在华为Mate50系列中,将会有一款搭载骁龙778G4G机型,型号可能为Mate50E,看来要和华为P50E差不多的定位,只希望价格能够低一些。

第四款:moto X30 Pro

摩托罗拉近几年应该是小米手机的对手之一,这次爆料的moto X30 Pro在拍照方面使用的是三星HP1主摄,像素数量达到了2亿级别,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

同时欧版定价曝光,爆料称该机在欧洲售价是899欧元(12GB+256GB,约合人民币6060元)。还有就是配备一块6.67英寸显示屏,刷新率达到了144Hz电竞高刷;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125W快充等技术。

第五款:moto razr 2022

这是一款折叠屏手机,目前官方已经透露了很多外观设计,比如机身的四角十分圆润,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并且拥有一块超大副屏,占据半个后盖,可以展示一个完整表盘,并且取消了下巴部分的凸起,采用平面设计。

而爆料数据显示新机正面采用6.7英寸居中打孔屏,副屏尺寸为3英寸,并且搭载骁龙8+处理器、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声器等参数,以及官方称三天轻度使用还能够保持63%的电量,看来电池容量也不差,期待值自然也就很高了。

第六款:一加10T

目前一加10T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认证显示该机型号为PGP110,配备160W快充头,手机支持150W快充。而且外观基本清晰,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并将闪光灯置于右上角,机身圆角中框为塑料材质,并且取消了一加经典的三段式开关。

核心配置方面,正面采用120Hz高刷AMOLED柔性直屏,搭载骁龙8+处理器,支持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等,整体的吸引力还是不低的。

也就是说,以上6款新机在接下来的市场中应该可以掀起不小的热度,对于想换机的用户,也可以耐心做等等党,毕竟还有三星折叠屏新机、华硕Zenfone 9、红米K50 Ultra、iQOO 10系列等产品在路上了。所以问题来了,大家觉得哪款产品是你们的菜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