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8:15

iQOO 10 Pro再次被确认:200W+自研芯片,外观材质也清晰了

如今的vivo手机在线下市场和线上市场都有着很高的热度,线下靠着Y系列、S系列和X系列进行支撑,线上市场则是依靠iQOO系列来进行冲击。

关键是自从vivo手机放弃了低配高价的策略之后,旗下产品的均衡性也开始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iQOO数字系列,更是对高端旗舰手机市场发起了凶猛的冲击。

在这种情况下,vivo的市场份额开始得到提升,曾经低配高价的印象也没有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的时候也会主动进行考虑。

最主要的是,iQOO 10 Pro系列正式官宣之后,市场中经常传出新消息,对于想换机的用户来说,或许可以先不用着急了。

要知道,目前的官方已经针对iQOO 10 Pro的外观、规格参数、拍照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确认,那么消费者则可以做等等党来进行使用体验。

首先来看下iQOO 10 Pro的卖点,也就是200W有线快充,数据显示仅需12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100%,可以想象到,有如此夸张的充电速度,游戏随时上线开黑将不成问题。

更何况现在还有很多主流的厂商采用20W、25W有线快充,所以在这个发展速度很快的时代来说,快充也可以帮助大家节约非常多的时间。

而且,iQOO 10 Pro的充电头也发生了改变,尺寸相比第二代的120W充电器稍大一点,但相比第一代的充电器要更小、更轻。

关键是官方确认将采用超能充的氮化镓迷你充电器,并且宣布200W超快闪充经过144小时极端环境严苛测试,拥有24重安全防护措施保障等。

值得一提的是,iQOO 10 Pro采用10C双电芯设计,两块2275mAh电池组成4550mAh的额定最小容量,估计官方会标注4700mAh的电池容量。

除此之外,拍照方面也是得到了爆料,数据显示后置三摄为两颗5000万像素镜头和一颗1460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vivo自研ISP影像芯片V1+。

同时还具备F/1.88大光圈和40X变焦能力,并且属于大底微云台双主摄,这也意味着产品本身的成像能力会有着十分不错的热度。

毕竟广角、长焦全都有,也没有凑数的摄像头。

核心配置方面也有爆料,搭载骁龙8+处理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会带来LPDDR5和UFS3.1进行加持,结合V1+芯片配备独立显示芯片的功能,插帧自然也是不会少。

同时,屏幕方面会采用2K分辨率120Hz高刷的AMOLED屏幕进行加持,并且支持10bit色深以及LTPO自适应刷新率。

由于iOQO 10 Pro是主打商务风格比较多一些,那么超声波指纹也不会缺席。

最后是外观设计得到了曝光,采用中间打孔屏设计,而且采用的是两个配色,分别是玻璃+素皮和玻璃+有机硅皮革,上半部分的玻璃质感很有意思,也没有全玻璃机身。

简单来说,上半部分为散热,下半部分为手感,同时机身厚度9.46毫米,重量达到了216.2克,看来这次的官方堆料确实非常的凶猛。

由于标准版的参数提升不大,所以这里简单过下,正面采用支持120Hz高刷的6.78英寸FHD分辨率OLED屏幕,并且支持 DC 调光。后置主摄采用了1/1.5英寸大底的5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120W快充。

也就是说,iQOO 10系列这次应该会对旗舰手机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起码关键的规格参数都已经非常清晰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对vivo新机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