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7:56

百度爱采购发布“万川计划”

7 月 14 日消息,近日,百度爱采购新工业发展论坛在厦门工博会现场举办。会上,百度B2B业务市场负责人王莎莎发布并解读"万川计划"。

在万川计划的探索阶段,百度爱采购已经握手众多伙伴,在场景、资源、赋能等方向发力,为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源动力。

首先,在搭建场景方面,爱采购通过与众多传统展会进行合作,打造供需对接会、商机分享会、优品推介会等交流场景,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交互式采销体验,高效链接供需双方及相关服务商,打造更智能、更完善的产业链生态。同时,爱采购联动地区商协会等资源,通过建设区域性企业服务中心、数智化创新发展试验区等,深入区域市场,精准帮扶地方企业数字化发展。

爱采购在 2021 年与上海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共同设立"中国工业品B2B平台西部服务中心",打造垂直行业贸易的实体空间,促进数字化和工业化不断融合,推进中国西部地区企业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

在资源方面,爱采购携手企服平台,围绕产业链及经营中的各环节,提供亿级流量曝光扶持、千万级优惠政策和百万级企服工具包,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支持。

比如,爱采购与德邦快递达成合作,在今年的厦门工博会现场,为企业提供物流优惠福利,助力产业链中的运输履约环节更高效便捷地达成。爱采购还曾经联合货拉拉、爱企查、爱番番、百度智能云等企服平台,携手推出扶持计划联合礼包,推动数智平台、工具、技术等在行业加速渗透,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在赋能方面,爱采购携手商协会、机构、媒体等发布产业报告、制定行业标准,为企业经营决策和行业发展方向提供支撑。

爱采购与艾瑞咨询、百度营销研究院等专业研究机构定期推出工业品行业研究报告,帮助中小工业企业洞察行业趋势,引领发展风向。同时,爱采购还联合先锋企业、行业大咖等共同打造行业分享会和数智营销培训会,分享真实企业运营经验,为ToB采销领域提供技术与知识赋能,助力更多企业加速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