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7:30

苹果疯狂备货iPhone 13、14 供应商加班加点满足

虽然iPhone 14系列要推出了,不过苹果却没有对iPhone 13大批停产的意思,反而还在不断加单,因为全球卖的太好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供应链流出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系列在2022年7月的出货量比2021年7月高出三分之一。

在供应链人士看来,这种情况并不寻常,在夏季苹果iPhone通常情况下会出现下滑,这是因为更多用户会等待今年9月发布的新款iPhone。

分析师也表示2022年消费者对iPhone有着不同寻常的需求。在今年4月,JP Morgan的Samik Chatterjee告诉投资者,iPhone 13销量要优于前代,这种趋势在2022年会继续保持,帮助苹果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

按照供应链人士的说法,虽然iPhone 13卖的很好,性价比很高,但苹果也向供应商下达了超出原本预估的订单数量,这初步表明苹果对iPhone 14系列有更高的期望。

部分分析师也赞同苹果的这个观点,知名分析师天风证券的郭明錤认为 iPhone 14 在中国市场的需求会高于iPhone 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