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6:46

Intel突发通知要对处理器等芯片涨价:13代酷睿或受影响

最近这段时间,游戏显卡、内存、SSD等时不时出来好价,同时Zen 3即将换代,也是大力清货去库存。对此,一度有观点认为,DIY装机迎来春天。

不过,一则最新媒体报道称,Intel日前通知客户称,由于成本上升,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对处理器和周边芯片在内的一大部分产品进行涨价。

由于并不是立即进行,一些猜测开始围绕13代酷睿Raptor、第四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Sapphire Rapids)等展开,有比较大的可能是,Intel要对这些新品的起步价上调了。

至于外围芯片,Intel同样有不少,包括主板芯片组、网络芯片、雷电芯片等等。

考虑到Intel在半导体行业供应链无所不在的触角,这次成本上升的通知似乎也是对友商的一种示警,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及时为大家分享更多背后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