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6:46

小米研究3种新平板:14寸巨屏比肩iPad

这两年的安卓平板市场又重新抬头的架势,各家厂商纷纷拿出不同新品,软件适配生态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小米平板上次更新还是去年8月份,而新一代小米平板6系列据说会在8月份发布,新品也已入网,配备骁龙870、骁龙888处理器,支持67W快充。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曝料,小米目前正在调研新的平板尺寸,除了已经用过的11英寸高刷屏,还在考虑更小的10.4英寸、更大的12.6英寸、14英寸,当然越大越贵。

目前主流平板的大小都在8-11英寸左右,再小不如手机,再大不如笔记本。

有消息称,苹果正计划对iPad进行全面升级,其中就包括一款全新的14英寸版本,而且用上OLED屏幕,还有望首发搭载TrueDepth人脸识别技术。

你能接受的平板尺寸是多大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