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5:27

华为支付月活用户已达1亿 将基于鸿蒙探索更多场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目前华为支付月活用户已达 1 亿,用户数呈快速增长态势。

华为logo 6

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今日表示,华为支付不是要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竞争,它们仍然是华为的合作伙伴。随着鸿蒙操作系统的推出,华为支付是构建鸿蒙生态的基础设施,华为支付面向手机、智慧屏、平板、电脑、汽车,多终端、全场景覆盖。未来,华为支付将基于鸿蒙操作系统探索更多场景。

华为支付是华为终端设备的移动支付和电子钱包服务,集成在华为钱包应用中,可以应用在公交出行、绑定银行卡支付、HUAWEI AI PASS、电子证件等。提供与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类似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