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5:15

moto X30 Pro首发重要技术:2亿像素实力被激发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放出了moto X30 Pro样张。

陈劲表示,手机行业有个惯例,手机在自动拍照模式下,都会通过合并像素点的方式输出照片,5000万是4in1,1亿就是9in1,输出的都只是1200万像素级别的照片。

我们认为,细节更值得被尊重。因此2亿像素的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这才是高像素高解析力的意义。

陈劲同时喊话,有哪个5000万的sensor想来比一下直出吗?

对标12S moto X30 Pro<span class=

据悉,moto X30 Pro使用的2亿像素主摄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对标的机型是小米12S(小米12S主摄为索尼IMX707,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

这枚Sensor除了拥有超大底之外,另一项优势就是高像素,这意味着它拥有强大的解析力。

在拍摄同一场景时,高像素下的照片分辨率会非常高,分辨率高了,同一张照片所记录下来的细节就会更加丰富。

不仅如此,高像素还方便了二次构图,我们在后期的时候,有时候需要进行二次构图裁切,让画面的构图显得更加完美。

或者是我们可以将一张照片通过不同区域的裁切变成两张照片,并且裁切之后的两张照片依然保留较高的分辨率,可以轻松用于网络传播。

核心配置上,moto X30 Pro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副摄(不是长焦),屏幕为6.67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44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5W超级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