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4:35

茅台冰淇淋258元 代购费约200元 加价这么多为啥还有人买?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最近,茅台冰淇淋非常火爆,实体店购买需要排队购买,加上数量有限,催生了“代买”需求。

据了解,虽然目前茅台冰淇淋的售点增加了杭州、深圳、广州、武汉、长沙五城,茅台冰淇淋的上市省份增加至7个,但市场覆盖面依然较小。在茅台冰淇淋线下门店,每人限购3个茅台冰淇淋,每个售价59元起。

QQ截图20220714141937.jpg

而在电商平台,茅台冰淇淋的价格已被炒至258元一个,其中200元是代购费用。客服称,这个价格是茅台冰淇淋现在的市场“统一价码”,因为这个价格还包含了运费、干冰等,当然还有中间商的费用。

e1faf9d02e94e1cb.png

而根据市场公开信息显示,茅台冰淇淋目前分为三种口味,官方售价为经典原味66元一个、香草味66元一个和青梅煮酒味59元一个,有些渠道的价格略有浮动,基本就是在60元左右一个(即一小盒)。

对于冰淇淋市场价被炒高一事,贵州茅台的一位客服人员表示公司已经注意到上述问题,但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有专家认为,茅台冰淇淋缺乏收藏价值,长期来看无法保值,很难复制飞天茅台被爆炒的神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