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4:30

顶配将突破8000元 OPPO旗舰Find X5超大杯8月发布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爆料OPPO将在8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的Find X5超大杯旗舰新品,这款新品旗舰将搭载ColorOS 13系统以及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方面将搭载哈苏双摄,号称三年不卡,整体感觉堆料很足。

此前,外媒曝光的一组OPPOFindX5新品旗舰,将黑白两种配色,机身正面为双曲面OLED全面屏设计方案,家族式左上角单挖孔镜头。背部采用一体热压弯玻璃镜头模组,在镜头模组中间位置,印有马里亚纳MariSiliconXNPU芯片标志,可以带来更强大的影像运算能力,整体和现在在售的OPPO Find X5 Pro十分相近。售价方面,OPPO Find X5新品的顶配版本售价有望突破80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