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4:30

我听见心碎的声音 小米12S Ultra首摔来了

小米12S Ultra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售也是异常火爆,讲真的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哪款手机能够如此火爆,上一款可能还是iPhone 6 Plus。而就在近期,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张网友分享的小米12S Ultra全网首摔的图片,整个小米12S Ultra相机组的外玻璃中心区域已经摔得开裂,我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不过,比小米12S Ultra首摔更让人扎心的是这位网友分享了自己摔后经历:

本身用户摔了手机就已经很难受的了,在遇到这样的售后也是难上加难了,期待这位用户能够顺利维修,另外,更期望小米能够把自家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将相关配套服务完善,这才称得起真高端,否则贴个徕卡标也只是表面文章罢了,期望厂家能够在今后的服务中有所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