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4:20

英伟达发布量子计算平台QODA 加速量子研发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英伟达日前发布了旗下量子计算平台 QODA(Quantum Optimized Device Architecture;QODA)。

英伟达

据介绍,QODA 主要面向人工智能、金融、科研、医疗等领域,借助经典计算机和量子处理器的混合计算能力,为各领域提供更快的计算速度。英伟达表示,将经典计算与量子计算相结合的方案将有可能为科研带来新的突破,QODA 也会为开发者提供高效的编程模型,拓宽 QODA 的应用场景。

英伟达高性能运算与量子运算产品总监Tim Costa表示,QODA 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强大又具生产力的程序编写模型,彻底改变量子运算领域的发展。顶尖的量子研究组织早已使用NVIDIA GPU与高度专业的NVIDIA 软件NVIDIA cuQuantum 来开发独立的量子电路。开发人员借助QODA,就能在GPU加速的超级电脑上打造使用NVIDIA cuQuantum模拟的完整量子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