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3:52

谷歌云宣布将采用基于Arm的芯片扩展Tau VM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Alphabet旗下Google Cloud今天宣布,将在旗下服务引入由Ampere Computing基于ARM技术打造的Altra处理器,在其云端服务平台增加使用Arm架构处理器比重。

截屏2022-07-14 13.48.47.png

图片来自 Google Cloud

据了解,Ampere Computing还向微软和甲骨文等企业出售芯片。Google Cloud采用Ampere Computing的Altra处理器,将可提升云端虚拟机器运作运行效率,同时也能显著降低电力损耗。Google Cloud也宣布与Ampere Computing深入合作,并且将成为重点合作伙伴。

Tau T2A虚拟机器最多可在单一虚拟机器模拟48组CPU,并且可让每组CPU配置4GB内存容量,配合最高可达32Gbps网络带宽,以及可依照服务需求扩充的储存容量,将协助使用者建立各类网络服务、容器化微服务,或是数据存储应用等需求。

除了Google,目前包含AWS、微软、甲骨文,以及包含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厂商都已经开始引入Arm架构处理器,藉此提高服务器运行效率,并且降低电力损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