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1:44

智能手机市场不景气但苹果预计iPhone 14初期销量将高于iPhone 13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可能陷入困境,但iPhone13继续热销,而苹果公司预计其即将推出的iPhone14在上市时表现会更好。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公司对即将推出的iPhone14的预期略高,凸显出华尔街分析师越来越相信,如果主要经济体进入衰退期,苹果的销售可能会比其它智能手机厂商保持得更好。直接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公司将在7月28日公布第三财季财报时,在初步预测中向供应商传达其预期,因为它正在进行iPhone14的试生产。

两位直接了解此事的iPhone供应链人士告诉路透社,尽管有迹象表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市场需求在降温,但iPhone的销售在7月份继续保持良好。消息称一家苹果代工厂7月份的iPhone13出货量比去年7月份高出三分之一。这种情况特别不寻常,因为此前的iPhone型号的销售往往在7月和8月放缓,因为消费者在等待苹果惯例将在9月发布的新机型。从出货量来看,iPhone13的销售情况相当好,」消息来源说。

Cowen分析师Krish Sankar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写道,iPhone在其周期的后期仍然销售良好,部分原因是「iPhone是中国6月购物节的受益者」。

按照苹果年度计划,苹果已经开始试生产iPhone13的后续产品,目标是在8月份加大量产,以便这些设备能够在秋季开始发货。第二个消息来源说,苹果给供应商的初步出货量预测比一年前的iPhone13「略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