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1:30

Match将Tinder的背景调查功能扩大到另外两款约会软件

Match Group正在扩大跟背景调查服务机构Garbo的合作。Garbo是一个由女性和幸存者创立的非营利组织。在最初在Tinder上推出后,现在,Match Group将这一免费安全功能带到其同名应用Match和单亲约会应用Stir。

这项新功能允许约会应用用户轻松访问有关逮捕、定罪和性犯罪者登记记录的公共信息。如果用户发现他们的潜在约会对象有暴力史,那么他们可以报告该账户以便删除并阻止该用户的进一步行动。

在要求加强保护之前,多年来有许多报告强调了跟网上约会有关的潜在安全问题,其中包括性攻击、跟踪和暴力的风险。

虽然每个人在网上约会时都应该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但对于有孩子的人来说,更有必要权衡将网上认识的陌生人带入他们生活的风险。Stir的这项新功能可能有助于缓解单身父母在这方面的担忧。

Match和Stir将开始在该应用的聊天功能中浮现一个提示,其中有一个Garbo网站的链接。如果给某人发信息并安排跟他们见面则会弹出一个框以询问是否要进行背景调查。该选项在应用的安全中心也是可用的。

高级用户将获得四个免费搜索,而免费用户将获得两个背景搜索。然后,会员可以直接从Garbo购买搜索积分,每次搜索的价格为3.25美元至2.50美元,外加0.75美元的小额处理费。

Match Group的安全和社会宣传主管Tracey Breeden在一份公告中写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低成本的背景调查来实现信息获取的民主化,这在历史上这是很难获得的,而且成本很高。”

根据Match Group的说法,其更多的美国品牌也将增加背景调查功能。该公司还没有说何时何地会进行这些更新。

要对一个潜在的约会对象进行搜索,用户需要提供这个人的全名和电话号码。如果Garbo仍无法调出任何相关的公共记录,那么用户可能不得不提供年龄、地点和其他细节。这对一些人来说可能很难做到,因为很难因为怀疑对方而要求对方提供他们的地址。

约会应用的开发者指出,对方不会被通知其正在被接受背景调查。

由于约会应用的隐私要求,Match不能提供任何用户不知道的信息。由于Garbo和Match是独立的实体,所以公司之间不共享任何有关搜索的信息。

Match Group过去一直被指责忽略了其服务的筛选措施。2019年,ProPublicaColumbia Journalism Investigations的一份报告谈到了Match旗下约会软件的性侵者问题。

2020年1月,经济和消费者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Raja Krishnamoorthi议员对一些最大的约会平台进行了调查,此前有报告称,未成年用户在这些应用上的个人数据正在被这些公司出售或分享,并且免费约会应用还允许注册的性犯罪者使用。“我们对未成年用户使用约会应用的关注因有报道称许多流行的免费约会应用允许注册的性犯罪者使用,而这些应用的付费版本却将注册的性犯罪者筛除在外而更加强烈,”Krishnamoorthi说道,“防止性掠夺者的保护不应该是一种仅限于付费客户的奢侈品。”

为了帮助打击围绕性暴力的问题,Match Group在Garbo公开发布前的2021年投资了7位数。然后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其旗舰约会应用Tinder中引入了由Garbo驱动的背景调查。根据Tinder的网站,Match Group资助了对用户免费的两到四次搜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