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1:15

货多难卖 曝NVIDIA将对RTX 30系显卡降价20%

真是此一时彼一时,疯狂了快两年的游戏显卡市场,随着一场矿难的到来行情崩塌,尤其对于NVIDIA以及AIC品牌伙伴们来说,清货去库存成了首要任务。

日前外界发现,NVIDIA北美官网合作销售商百思买,开始以1599.99美元的价格出售RTX 3090 Ti FE显卡,比官方建议零售价便宜了400美元,也就是降幅达到20%。

虽然最近赶上亚马逊会员日,电商促销活动琳琅满目,但油管科技Up主JayzTwoCents特别提醒,百思买的GeForce公版卡价格实际上是NV操纵的,换言之,这不是第三方优惠,而是官降。

JayzTwoCents爆料称,预计很快RTX 3070及以上显卡将出现大面积永久降价,非公卡也会迅速跟进。

实际上,NVIDIA已经对RTX 3080及以上显卡推出同捆游戏优惠,游戏价值近130美元。

不过,在RTX 20/30进一步降价的情况下,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也变得复杂起来,到底入不入手,会不会买到翻新矿渣,要不要留着钱包等RTX 40?建议结合预算和使用需求,三思而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