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1:15

英特尔“锐炫卡车”曝光 将为9月LANFest活动提供独显游戏主机

由 Evan Stenger(@TheMalcore)周三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卡车谍照来看,配备英特尔 Arc GPU 的游戏 PC,将为 9 月下旬在科罗拉多州举办的 LANFest 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在另一张照片中,还可看到布置了大约 30 台电脑的内部场地。WCCFTech 指出:这辆“锐炫卡车”(Arc Truck)运载了基于 NUC 12“Dragon Canyon”的游戏主机,配备了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和 Arc 独显。

鉴于 NUC 12 Extreme 主机内置了一条 PCIe 5.0 x16 插槽,因而很容易猜测其配备桌面 GPU、而不是移动 SKU 。

这家芯片巨头还与冠捷(AOC)、赛睿(SteelSeries)和 BackForce 等外设厂商达成了合作,为 LANFest 提供了显示器、键鼠、电竞椅等装备。

有趣的是,该公司还晒出了全新的营销横幅,上面展示了一款我们从未见过的 Arc 独显。

挂在左侧两道墙面上的显卡照片,展示了双槽双风扇的设计、辅以两组外接电源插孔,不仅让人联想到了讯景(XFX)的 Double Dissipation 。

最后,如果 Intel 能够赶在今秋完善 Arc 独显的驱动,那参加 LANFest 活动的玩家们也有望避免遇到各种低级问题,而竞争对手英伟达和 AMD 的新一代显卡也将同期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