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0:47

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 称自己将逐步退出富豪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比尔·盖茨周三宣布,他本月将向盖茨基金会捐赠200亿美元,帮助增加机构支出。

盖茨在推文中表示:“过去几年全球遭遇的几次巨大挫折让许多人感到灰心丧气,并怀疑世界是否最终会变得更糟。”他在声明中称:“我希望通过更多的捐赠,我们可以减轻人们目前面临的一些痛苦,并帮助实现基金会的愿景,即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image.png

据了解,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之一,主要致力于慈善捐赠,改善全球健康、性别平等和教育等问题。

该基金会计划到2026年将其年度支出增加到90亿美元,这比大流行前的水平增加了50%。它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笔捐款使基金会的捐赠总额达到约700亿美元。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在宣布分手后不久,于去年7月向该组织认捐了150亿美元。盖茨称自己将捐出所有财富,并表示自己会从全球富豪名单中排名一路下跌,最终退出名单。目前,盖茨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净资产估计在1140亿美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