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0:45

SKU泄露证实了Galaxy Z Fold4的新配色与三档容量选项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介绍了将于 8 月到来的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新机的配色。现在,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找到了 Galaxy Z Fold4 的 SKU 清单。

新泄露证实了此前添加的米色(beige)新外观,但绿色并未彻底消失(有一种灰绿色 / greygreen)。

另有个性张扬的勃艮第红(burgundy-red),以及经典的幻影黑(phantom-black)等配色。

清单中还揭示了三档存储容量,虽然上一代 Galaxy Z Fold3 从 256GB 起步,但今年新增的 128GB 入门 SKU 还是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

一方面,这意味着三星有意拉低折叠屏设备的入手门槛。但另一方面,Galaxy Z Fold4 高配可能要止步于 512GB、而没有 1TB 了。

当然,三星仍可能在部分市场区域推出 Thom Browne 定制 / 1TB“旗舰款”Galaxy Z Fold4,或者考虑在稍晚些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