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0:30

推特:不打算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 但可能进行重组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推特告诉员工,它不打算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但可能进行重组,也有可能发生组织变化,因为该公司可能会因出售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而陷入一场法律战。

今年5月,推特曾表示要暂停招聘、削减成本。上周,该公司发布消息称,人才招聘团队将裁员30%。裁员30%听起来很多,但实际受影响的人数不到100。

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推特表示,它曾计划提供一揽子方案来留住员工,并于6月20日要求马斯克同意董事会及其薪酬委员会批准的计划,但马斯克没有同意实施。

如今,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闹的沸沸扬扬。这事还得从今年4月份说起,当时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是后来,他对收购推特的交易表示怀疑,并多次暗示和威胁要退出这笔交易,理由是推特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的数量不够明确。

上周五,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为此,推特本周二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试图迫使他按原协议完成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

现在,这笔交易可能会进入一场漫长的法庭大战,以决定推特是否能迫使马斯克完成交易并成为其所有者,或者至少让他支付原始协议中规定的10亿美元分手费。(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