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0:15

正式版来日可期 谷歌Android 13 Beta 4版放出

今日消息,谷歌放出了Android 13 Beta 4版本,这也是Android 13 测试版的最后一个版本,下一次再发布就是Android 13 正式版了。另外,Android 13 Beta 4是为了让应用开发者能够在新版本发布时进行最终的测试和开发。这个版本实际上是针对Pixel设备和 Android Emulator的Android 13发布候选版本。

平台稳定性测试已经在之前的测试版中达成,所以目前可以确认所有的UI都是最终版本,包括SDK和NDK api,还有面向应用的系统行为,以及对非SDK接口的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发布的Beta 4/RC版本对之前反馈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这应该是安卓最稳定的一个预发布版本。如果屏幕前的你用的是Pixel手机并且已经参与谷歌的公测招募,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或几天内收到这个新版本的OTA更新。如果屏幕前的你想试用这个版本,现在也可以通过注册开发者的身份来获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