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9:42

贾跃亭被恢复执行4.79亿元 目前累计被执行金额超58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近日,乐视员工过着神仙般日子的话题引发网友关注,网友在羡慕乐视员工的同时也好奇贾跃亭目前的现状。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恢复被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4.79亿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涉及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贾跃亭相关案件。

据了解,平安证券为乐视网2010年上市时的保荐人与主承销商,当时获得承销保荐费3600万元。乐视网上市后,贾跃亭曾多次质押股权进行融资,上市7年多的时间里,贾跃亭共办理34笔股权质押,涉及的券商有12家,其中就有平安证券。

流程显示,2017年9月,贾跃亭首次被执行,同年12月,该执行成终本案件。目前,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58亿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