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8:44

特斯拉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部门负责人Andrej Karpathy宣布将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特斯拉人工智能主管和自动驾驶开发的主要领导者Andrej Karpathy周三在Twitter上宣布,他将离开该公司。

特斯拉

Karpathy写道:「在过去5年里,能够帮助特斯拉实现目标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离职)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那段时间里,Autopilot从车道保持发展到了城市街道的自动驾驶,我期待着看到异常强大的Autopilot团队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在一条后续推文中,Karpathy说他「我目前没有关于下一步的具体计划,但希望花更多时间重新审视我在人工智能、开源和教育方面的技术工作的长期激情」。

离职似乎是友好的,因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友好地回复了Karpathy,对他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为特斯拉做的一切,与你共事是我的荣幸」。

Karpathy的离职是在特斯拉裁减了近200名专注于自动驾驶的特斯拉员工后宣布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