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8:36

苹果教育优惠开启;快手直播处罚不良内容行为;微信测试聊天图片发送上限99张

快手直播处罚不良内容行为

昨日晚间,快手发布直播不良内容处罚公告称,在巡查中发现部分主播不遵守平台规范、无视平台警告,甚至多次违反社区规则。

快手表示,自2022年7月以来,快手直播针对“不良PK、诱导消费、低俗擦边”等违规行为加大了巡查和处置力度,通过主动监测和用户举报等多个渠道,全面整治各类涉及“泛低俗”内容账号共计12643个。

其中,通过实时屏蔽直播并警示教育主播1986个、实时拦截关闭直播间3762个,对于存在严重违规的主播1137人进行封禁直播权限。

QQ截图20220714083149.jpg

苹果教育优惠开启

今日,苹果宣布开启教育优惠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为7.14-9.26。消费者购买指定Mac或iPad送可获赠AirPods二代一副,消费者也可以补差价换成AirPods Pro。

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iMac(24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 /14英寸 /16英寸)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11英寸 /12.9英寸)和 iPad Air(第五代)。

QQ截图20220714080428.jpg

微信测试聊天图片发送上限99张

据IT之家消息,微信正在灰度测试“聊天图片发送上限99张”。而目前,微信聊天图片发送上限仅为9张。

微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