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7:30

定价过万最早明年发布 苹果14英寸iPad或将率先采用屏下摄像头

近日,海外分析师爆料称,根据供应链厂家透露苹果将在未来推出14.1英寸OLED屏幕的iPad产品,并将率先搭载屏下TrueDepth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用来提升iPad的使用体验。预计最早明年发布。其他规格和配置应该和现在的iPad Air相似,定价妥妥的过万。

目前,尚未得知这款14.1英寸的iPad会细分到iPad Air还是iPad Pro再或是iPad产品线下。但如此一来,苹果iPad产品线将和Macbook Air高度重合。除了系统差别,两者将无限接近,这无疑对于Macbook Air会带来一定的冲击。但我相信14.1英寸的iPad售价一定会比现在在售的M1版本的Macbook Air贵上不少(算上原厂的键盘和Apple Pencil)。大家对这款巨屏iPad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