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7:15

四款齐发!苹果iPhone 14开产:富士康疯狂砸钱招工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即将开始iPhone 14的量产工作,而本月中旬将开始试产,目前富士康的招工早已在进行。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为满足iPhone14的组装工作,深圳观澜富士康开始招工,预计8月为招工高峰期。

深圳富士康iDPBG事业群正在火热招聘,目前内部推荐奖金为每人5280元,其中推荐人可领1200元,被推荐人可领4080元;而6月底该项奖金为每人3480元。

资料显示,iDPBG事业群是富士康旗下负责苹果iPhone组装的业务部门。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同样用奖励吸引人员加入。6月份,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已在招聘见习生,招聘奖金为每人6000元。

研究机构TrendForce预测称,苹果iPhone 14系列将推出四款新机。按照相关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试产iPhone 14,并计划于8月份量产。而且,苹果已经告知供应商,iPhone 14上市后的初期销量将高于一年前的iPhone 13。

来自iPhone供应链的两位知情人士称,尽管有迹象表明,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需求出现降温,但7月份iPhone的销售势头依旧强劲。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其中一家工厂7月份的iPhone 13出货量,比去年7月份高出1/3。这是非常难得的,因为通常情况下,iPhone销量会在7月和8月放缓,因为消费者都在等待9月份发布的新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