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7:15

成都一女子拼车拼到哈士奇上热搜 网友直呼可爱:网约车能带宠物?

7月11日,四川成都。一女子出门拼了一辆网约车,上车后一看当场傻眼了。只见车的后排并没有其他乘客,而是坐着一只哈士奇。

司机还好意提醒女子:不要挤到它了,它主人给它买了两个座位。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请不要对其他乘客动手动脚的。

随后这个视频迅速在网上火了,不过还是有网友扒出只是一个段子而已。

有网友甚至表示,就是一个宠物博主,这狗就她自己的,流量二次加工了属于是,不过大家当作段子看下就好,不要太过于杠了。

对于网约车是否可以携带宠物,目前不少平台的规定并不一样,比如T3、高德等都是明确规定,尊重司机的意愿,建议乘客与司机协商处理

还要注意的是,根据交通运输部实施的《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其中第二十五条规定:巡游出租汽车乘客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不得携带宠物和影响车内卫生的物品乘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