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07:00

微软确认:又一重要Windows版本被放弃 Server 20H2将停止更新

对目前仍使用Windows Server 20H2的用户,微软发出提醒:该功能更新将于下月补丁星期二(8 月 9 日)达到End of Service (EOS) 。

微软提醒道:Windows Server 20H2版将于2022年8月9日终止服务。2022 年8月9日之后,这些设备将不再收到包含针对最新安全威胁的保护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

微软确认:又一重要Windows版本被放弃 Server 20H2将停止更新

官方建议仍在运行 SAC 版本的用户切换到长期服务频道 (LTSC),该频道将成为主要的 Windows Server 发布频道。

微软表示:未来不会有Windows Server 的 SAC版本,并且该产品在 2022年8月9日之后将不再接收安全更新。Windows Server正在转向长期服务渠道 (LTSC) 作为主要发布渠道”。

Windows Server LTSC版本每两到三年发布一次,其用户有权获得5年的主流支持以及额外的5年扩展支持。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进行全新安装,则无法从SAC升级或更改为LTSC,因为它们是不同的服务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游戏收入超过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