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2:15

TikTok将推出内容过滤器和成熟度评级 承诺使应用更安全

今年早些时候,TikTok说它正在开发一个新系统,限制青少年用户观看某些类型的成熟内容。今天,该公司推出了这个系统的第一个版本,名为 "内容等级",将在几周内推出。它还准备推出一个新的工具,允许用户过滤带有某些词语或标签的视频,使其不出现在他们的信息流中。

这些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对其TikTok体验的更多控制,同时使该应用更加安全,特别是对年轻用户。这是TikTok今天面临越来越多审查的一个领域,不仅来自监管机构和立法者,他们希望加强对一般社交媒体平台的控制,也来自那些对社交媒体的危害寻求正义的人。例如,一群家长最近起诉了TikTok,因为他们的孩子在尝试了据称在TikTok上看到的危险挑战后死亡。同时,前内容管理人起诉该公司未能支持他们的心理健康,尽管他们的工作性质令人痛苦。

通过新的工具,TikTok旨在将更多的控制权交到用户和内容创作者手中。即将推出的"内容等级"系统旨在提供一种对应用程序上的内容进行分类的手段,类似于电影、电视节目和视频游戏的年龄分级。虽然成人内容被禁止,但TikTok表示,其应用程序上的一些内容可能包含"成熟或复杂的主题,可能反映个人经历或现实世界的事件,适合年龄较大的受众"。它的内容等级系统将对这些内容进行分类,并给出一个成熟度分数。

在未来几周,TikTok将推出一个早期版本的内容级别系统,旨在防止有明显成熟主题的内容到达13至17岁的用户。具有成熟主题的视频,比如对年轻用户来说可能过于恐怖或紧张的虚构场景将被分配一个成熟度分数,以防止它们被TikTok的18岁以下用户看到。该系统将逐渐扩大,为整个社区提供过滤选项,而不仅仅是青少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