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1:15

iQOO 10 Pro影像堆料够猛:5000万微云台双主摄、V1+芯片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 10 Pro在影像方面有巨大提升,将配备5000万微云台双主摄,以及40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影像堆料够猛:5000万微云台双主摄、V1+芯片

不仅如此,iQOO 10 Pro还将搭载vivo V1+自研芯片,该芯片除了拥有顶级影像硬件算法,还在性能以及显示等多方面发力,提升手机在极夜环境下的夜拍能力。

如果说影像上,iQOO 10 Pro不是顶级的存在,那么在快充上,该机可以说没有对手,iQOO 10 Pro将会全球首发200W快充,仅需12分钟就能够将电池充满。

据爆料,iQOO 10 Pro还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采用一块6.78英寸AMOLED屏幕,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并且支持DC调光、LTPO自适应刷新。

iQOO 10系列已经官宣于7月19日正式发布,届时vivo WATCH 2也会一同上线,可能还有其他新品,等待官方为我们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