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1:15

年度“月亮”来了!摄影师晒小米12S Ultra实拍:环形山清晰可见

今晚,2022最大超级月亮如期而至。

据悉,7月13日17时06分,月亮运行到距离地球全年最近的近地点”,此时月亮的视直径最大;14日2时38分,月亮、地球和太阳排成近似一条直线,此时月亮最圆。

各地网友们也纷纷晒出了自己拍摄到的超级月亮,其中有一位专业摄影师@东子爱拍的 在微博上帅超出了自己用小米12S Ultra拍摄的大玉盘”。

从图片上来看,小米12S Ultra自带的月亮模式拍摄出来非常清晰,月球上的环形山都清晰可见,再配合上自带的前景图案,氛围感大片瞬间出炉。

不过,像拍摄月亮这种超远距离的拍摄,就需要潜望式超长焦镜头的作用了,这次小米12S Ultra搭载了一颗4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感光面积达1/2英寸,f/4.1光圈,等效120mm焦距。

当然,远距离拍摄的防抖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只能是空谈,稍微一丁点的抖动都会无线放大,所以小米还为它配备了OIS光学防抖,Zoom EIS防抖,让拍摄更加方便,成片率有效增强。

你觉得这组小米拍摄的超级月亮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