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0:45

波拉紫配色的三星Galaxy S22即将开始销售

三星手机在销售时有一个习惯,就是在最初推出旗舰机后,会在同型号的生命在周期里推出新的颜色版本,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同样的情况似乎也发生在Galaxy S22系列上,因为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了即将推出的波拉紫颜色,而且,它看起来似乎非常不错。

根据WinFuture.de的朋友提供的信息,Galaxy S22系列将获得名为波拉紫的新颜色,这种新颜色现在随时可能正式上市。这是一种视觉冲击强烈而充满活力的紫色,让我们想起了三星以发布的BTS版S20+,整个手机都被这种新颜色所覆盖。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

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但可以肯定地说,它看起来确实非常引人注目。特别是背面的柔和紫色,侧面闪闪发光,如果把一堆手机放一起,它会成为亮点。

如果泄露的信息是正确的,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也可能会在不久后看到新的波拉紫颜色。考虑到三星将在下个月推出即将到来的可折叠手机,可以说新的配色可能在未来几天或在8月与可折叠设备一起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