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0:00

iPhone 14 Max或首发缺席 分析师曝产量不忍直视

今年的iPhone 14产品线将迎来一款全新面孔的产品,即6.7寸的iPhone 14 Max,还有说法是会叫iPhone 14 Plus。

相信名字是次要的,关键是价格和产品力。

不过,屏幕供应链资深人士Ross Young爆料称,据他了解,iPhone 14 Max的屏幕供货量远低于计划,甚至只有iPhone 14 Pro Max的1/3。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份,分析师郭明錤也表达过对iPhone 14 Max的担忧,只是后来他改口说情况在苹果的干预下得到了控制。

外界基于此猜测,不排除iPhone 14 Max首发缺席的可能,当然前提是苹果目前仍在产能备货上挣扎

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14 Max产能低下的原因,至少从屏幕上来说,又不是120Hz LTPO高刷屏,且用的还是得心应手的小刘海,相关技术和产线配套已经很成熟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