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20:00

马斯克警告推特CEO短信曝光:别让律师索要融资信息制造麻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推特周二提交给特拉华州法院的诉讼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经给推特CEO、CFO发短信称,推特的律师要求了解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融资状况,试图“制造麻烦”。

诉状显示,今年6月28日,马斯克给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和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发短信称:“你们的律师正在利用这些对话制造麻烦。这种情况需要停止。”

马斯克的这条短信是为了回应推特,后者希望马斯克提供如何为收购该公司进行融资的信息。今年4月,马斯克同意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但是,马斯克发布的几条推文让人怀疑,他正在退出为交易敲定债务融资的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