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8:30

疑似鼎桥P50 Pro真机现身:骁龙888加持、有5G!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鼎桥TD Tech P50的消息层出不穷,不少爆料者都透露该机预计很快发布。

目前已经有不少鼎桥TD Tech P50入网的信息传出,而这次博主@魔法科技君 突然曝光了高配版的鼎桥TD Tech P50 Pro,还是直接真机现身。

疑似鼎桥P50 Pro真机现身:骁龙888加持、有5G!

根据图片显示,这款鼎桥TD Tech P50 Pro神似华为P50 Pro的设计,采用双圆环后摄方案,其中下方圆环中还有一颗潜望式长焦尽头,这也显示除了它的Pro身份。

机身底部则是鼎桥TD Tech的字母logo,配色是一种比较低调的蓝色纯色。

至于配置方面,该博主透露称鼎桥TD Tech P50 Pro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且没有特别提到4G版,结合此前鼎桥的产品规划来看,这毫无疑问是一款5G旗舰。

作为对比,这里也放附上一份华为P50 Pro的基础配置介绍:正面6.58英寸3D微曲的OLED曲面屏,居中打孔设计,分辨率为2700X1228,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像素密度450PPI。

后置四摄组合,采用万象双环设计,主摄为5000万像色原色镜头、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镜头,并配备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及200倍数码变焦,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核心方面,华为P50 Pro首发海思麒麟9000 4G,于去年底换装骁龙888 4G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