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8:15

下个月见!消息称Redmi K50 Ultra有屏下指纹:K20之后回归

最近一段时间,各家的骁龙8+旗舰已经陆续登场、官宣,作为国内市场最重要的杀手”之一,Redmi也自然不会缺席。

据此前消息,K5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将会搭载骁龙8+归来,这次或许将命名为Redmi K50 Ultra,预计8月发布。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除了性能上的升级之外,还有一项大家期待已久的配置将回归屏下指纹

据@数码闲聊站 爆料,今年下半年的几款骁龙8+直屏机都有屏下指纹,其中就有120W快充的机型,而结合直屏、120W快充和之前的传闻来看,Redmi K50 Ultra必然会在这批新机之中。

下个月见!消息称Redmi K50 Ultra有屏下指纹:K20之后首次回归

其实,K系列早在口碑爆棚的K20时代就已经用上了屏下指纹,但是K30/40等机型却一直因为成本控制等各方面原因没能回归。

综合近期的一些爆料来看,今年的Redmi K50 Ultra会是一款堆料非常高的旗舰,作为Redmi的当家产品,所以屏下指纹、120W快充都不会缺席,甚至连拍照都会明显加强。

至于其他方面,消息称K50 Ultra整体设计、配置上将沿用K50系列的方案,配备有同款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NFC、双扬这些基础旗舰配置也都会悉数奉上。

你期待Redmi K50 Ultra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