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7:45

30年合作画上句号:苹果正式终止与前设计总监Jory Ive合作

1992年,Jory Ive第一次踏入苹果公司的大门,作为一位设计顾问帮助苹果设计新的笔记本电脑。

从此开始,Jory Ive在苹果一路走到设计总监的位置,并带领团队设计出了包括iPhone 5s、iPhone 6、iPad、Apple Watch等一系列极其经典的产品。

2019年,Jory Ive正式从苹果公司离职,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但依旧与苹果保持了深度合作,协助其新产品的设计工作。

今天,苹果正式结束了与Jory Ive的咨询合作,并且没有续签新的合同,这意味着Jory Ive与苹果长达30年的合作正式画上句号。

目前,苹果和Jory Ive都没有透露停止合作的原因,但有观点认为,这与库克接任后,苹果战略方向的变化有关。

此前,Jory Ive就曾表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更多地去关注运营,而不是重大的设计飞跃。这或许最终导致了他的离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