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7:45

乐视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 微博CEO王高飞:借钱不还你也可以过

7月13日,有消息称现在的乐视仍有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无996无内卷,公司没有拖欠过工资和社保,当年无敌高端配置的电视日活仍然不错,靠运营和版权收入养活员工”。

对此,乐视视频官方微博称情况基本属实。乐视视频表示,乐视确实没有996,而且以后也不会有。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有限的工作,这合情合理。

如果有一天,我们合法地率先推行每周工作四天半、36小时工作制,大家也不要感到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视频的这条微博被微博CEO王高飞转发,王高飞称你要是借的钱不用还,你也可以过神仙日子”。王高飞与网友互动时暗示,乐视似乎欠了微博不少广告费。

对此,你怎么看?

乐视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 微博CEO王高飞:借钱不还你也可以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