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7:45

曝iPhone 14/14 Plus搭载缩水版A16处理器:真身是A15马甲

没有了乔布斯和艾维的苹果,在库克治下越发精明于商业准则,所以也被认为突破了很多乔帮主容不下的藩篱。

这点在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上或将进一步发扬光大”,比如标准版和Pro版居然会采用不同的处理器。

不过,iDropNews给出的最新报道指出,深谙消费者心理的苹果依然会强调,iPhone 14系列全系搭载A16处理器,但14/14 Plus上的那颗和Pro/Pro Max上的有所不同,前者实质是A15的马甲。

这样虽然有欺骗”消费者之嫌,但芯片命名权毕竟掌握在苹果自己手中,外界也不好指摘什么。况且,这样的做法苹果又不是第一次干了,从Apple Watch 6到Apple Watch 7,那颗双核1.8GHz的处理器苹果已经连用两代,却偏偏一个叫S6,一个叫S7,此前爆料称今年还会改叫S8。

当然话说回来,A16缩水版和A15还是会有些许区别以支持苹果为iPhone 14开发的新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