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6:45

Win11新补丁如期而至:自家.NET 3.5又双叒叕崩了

关注Win11更新日志的用户,或许时常会有这样的疑问:微软的.NET,在Win11上是不是就没有修好过?”

今天,微软如期发布了Win11的KB5015814更新,在修复一个Bug的同时,又双叒叕导致了.NET的崩溃。

在此次更新中,微软解决了此前重定向PowerShell命令会导致脚本日志不包含任何命令的输出这一问题

此外,此次更新对服务堆栈进行了质量改进,确保其更为可靠,以便设备更为流畅的接受与安装更新内容。

但同时,在更新后,某些.NET Framework 3.5可能会出现问题,或无法打开。

和此前几次.NET 3.5的问题相同,用户可以通过在Windows功能中重启.NET Framework 3.5和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来缓解此问题。

但就像文章开头所说的,作为微软自己自家的开源组件,.NET Framework 3.5已经不止一次在Win11中出现问题,导致软件崩溃,无法使用了。

虽然每次出现问题后,微软都会进行修复,但直到现在,微软都没有明确告知用户.NET 3.5为什么会存在如此之多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